暂停更新作品,更新见薯同名、WB白露是见。

  檀书  

2017.7.6丨封设·练习

《恶之花》by(法)夏尔·波德莱尔

一本合志的废稿,实在干不来想要的风格,所以就改成了练习作。思前想后和之前看过的一本书的构思有些类似。

设计想法:《恶之花》是波德莱尔的代表作,也体现了他的创新精神。波德莱尔描写丑和丑恶事物,具有重要的美学意义。他认为丑中有美。与浪漫派认为大自然和人性中充满和谐、优美的观点相反,他主张"自然是丑恶的",自然事物是"可厌恶的",罪恶"天生是自然的",美德是人为的,善也是人为的;恶存在于人的心中,就像丑存在于世界的中心一样。

选择§,§属于特殊符号,在数学上表示分节符,也可以表示色彩前面的标记符号,也可以表示音符。从个人角度去表达了“美学”的想法。

用钢笔画了花瓶和玫瑰花线稿,和题目的“花”也呼应。

所以当时做完得知成了废稿,意外的和这本书的想法契合了,算是一个练习作吧。

评论(9)
热度(32)
© 檀书 | Powered by LOFTER